Winds Blow Over The Hill - 喜多郎

音乐随身听:

【纯音乐】喜多郎 - Winds Blow Over the Hill

喜多朗的“印象主义音乐”通过用电子合成器再现海岸、山峦、森林等大自然的景观。他采集大自然的种种声音,然后用日本乐器、小提琴、长笛、吉它、西藏号角、鼓、东南亚民间打击乐将之合成在一起,大自然的色彩演化为东西方文化交融的魅力。

喜多郎(Kitaro),1953年出生于爱知县(Joyohashi),日本当代作曲家、音乐家。1972年在德国遇见「Tangerine Dream」的 Klaus Schulze而感受到电子合成器的魔力。1987发行第一张专辑《Tenkai》(天堂)。他把他在自身生活环境中所知所悟,诸如自然的雄浑、荒远、温暖、冷漠反映到他的音乐里,带给我们独特的感受。


评论
热度(86)
© 無間花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