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美!

音乐随身听:

NASA太空延时摄影:天地大美,波谲云诡

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(NASA)拍摄的延时摄影,从太空船俯看地球。

由电影制作人纪尧姆·朱安(Guillaume Juin)根据国际空间站远征28、29、30、31、34,拍摄到的2011年到2014年的太空景观,从NASA地球科学和遥感中心拍摄的内容中选取,最后剪辑而成,呈现出这支《Astronaut–A Journey to Space》真实记录了宇航员们眼中的地球美景。

从非洲红土壤,到水蓝色的海洋,还有夜幕下地球上灿烂的灯光,短片呈现了一系列令人叹为观止的美景。国际空间站在地球上方以28.000公路的速度围绕地球旋转,国际空间站重达377吨,绕地球周围350公里,保持自传1小时30分,在收集相关数据时也拍下了各种难得一见的地球美景。

所有的画面(约80G照片)经过处理,对一些镜头进行了降噪,去掉一些坏点的镜头,去掉闪烁以及简单的颜色分集,最后加工成这支延时摄影短片。雪白的云层、北极光还有城市的点点灯光,都在镜头前得到展现,仿佛每一帧都是《地心引力》中的剧照。

背景音乐:Astronaut - Vincent Tone

评论
热度(6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無間花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