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s Champs-Elysees (Sweet Mix - Bonus Track) - Clémentine

音乐随身听:

【清新香颂】Clémentine - Les Champs-Elysees  

       橘儿随性的性格,唱起歌来,弥漫着忘我一般的即兴风雅。在她散发着温暖、迷人的歌声里,蕴藏着来自生活中的无限浪漫情怀。这样的歌声,徜徉于爵士、森巴与bossa nova的音乐天地之间,恰似一幅优闲的图画。

       法国爵士天后Clémentine昵称橘儿,因为clémentine在法语里是“细皮小柑橘”的意思。她的歌声正如她的昵称一样,俏皮可爱,具有自然的芳香。1963年出生的橘儿从小深受爵士乐影响,后来又喜欢上bossa nova,便将这两者的乐风结合,打造出一种悠闲浪漫、有感染力的风格。

评论
热度(34)
© 無間花 | Powered by LOFTER